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酒泉风电装机超500万千瓦

酒泉风电装机超500万千瓦

2010/9/15 13:11:26

截至9月14日,酒泉风电已完成装机总量501.8万千瓦,风电装备制造实现销售收入163.27亿元,完成全年销售计划的163%。预计9月20日即可完成一期装机516万千瓦的目标。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从2000年8月8日开工以来,坚持以风电促网架建设、以风电促调峰电源建设,以风电促装备制造的发展思路,整体推进风电、光电、调峰电源、电网建设、装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和水能、核乏燃料处理“6+2”新能源产业群协调发展,新能源产业取得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