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楼宇自动化:降低控制柜及装配成本

楼宇自动化:降低控制柜及装配成本

2010/9/19 18:41:28
        德国 Beckhoff 的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如用于数字量输入或输出的 16 通道端子模块、采用二线制连接技术并用于输入或输出的 8 通道端子模块或带 8 点数字量输入和 8 点数字量输出的“多任务”混合型总线端子模块,用户可根据具体应用灵活选择。

      Beckhoff 的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如用于数字量输入或输出的 16 通道端子模块、采用二线制连接技术并用于输入或输出的 8 通道端子模块或带 8 点数字量输入和 8 点数字量输出的“多任务”混合型总线端子模块,用户可根据具体应用灵活选择。

      这种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例如,集成 8 个 LED指示灯的 8 键按钮,可以直接连接到 12 mm 8 入 8 出的总线端子模块。通过二线制连接技术,一个 12 mm 输出端子模块可以控制 8 个输出。在输入端,8 个窗或门触点也可通过二线制技术连接到 1 个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上。采用这种紧凑型 I/O 端子模块,可帮助用户节省控制柜内宝贵的安装空间,显著降低每通道成本。此外,该模块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简化系统装配工作。尽管它的封装密度高,但它的接点排列仍然非常清楚明了,便于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