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EPDM/HDPE热塑性硫化胶的结构与性能研究

EPDM/HDPE热塑性硫化胶的结构与性能研究

2010/9/30 18:19:35
         采用动态硫化法制备了三元乙丙橡胶(EPDM)/高密度聚乙烯(HDPE)热塑性硫化胶(TPV),并对其力学性能和微观相结构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EPDM/HDPETPV的力学性能随HDPE含量的增加而提高,其应力,应变曲线呈现出典型的弹性体特征;当EPDM/HDPE共混比为60/40时,所制备的TPV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性能;EPDM分散相的粒径在1~20gm之间且较均匀地分散于基体中;HDPE连续相在拉伸断裂过程中于断面处形成了成簇的纳米级微纤维;TPV两相结合良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