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近5年中国UPS市场发展概况及主要下游行业未来应用情况分析

近5年中国UPS市场发展概况及主要下游行业未来应用情况分析

2010/10/9 9:49:06
 

        2005-2009这五年时间,我国UPS市场规模增长速度有所减缓,这主要是与下游市场需求增长速度减缓有很大的关系。2009年我国 UPS市场销售量达到 160.5 万台,同比增长 3.3%,销售额达到68.4亿元,同比增长4.4%2005-2008年,我国UPS市场规模增速有所减缓,但基本上都保持在10%左右的水平。到2009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增速大幅度下降。

         UPS 的应用的主要行业有IT、金融、电力、钢铁、建筑等,其中最为主要的下游行业是 IT、金融、电力及钢铁行业。下游行业的发展直接影响着 UPS行业的需求,同时对 UPS 行业的技术发展有着引导作用。IT、金融行业在2009 年投资增速明显下滑,对UPS的应用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而电力行业近几年来的新建项目不断增多及金融危机以后钢铁行业的恢复性发展,都对UPS的需求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