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年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

2010年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

在金秋收获之际,APEX喜迎一年一度的全球代理商年会;因APEX  China业绩增长最快,所以2010年的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在中国举办。
此次年会于2010年9月26日至28日,在博鳌论坛年会永久会址--亚洲博鳌论坛会议中心举办。会议中心位于琼海市博鳌东屿岛上,万泉河、龙滚河和九曲江汇集入海口处。依傍世界上最大的沙岛――玉带滩,面临南海,山水自然环境极其优美。在欢庆APEX快速大发展的同时,也让APEX Family成员共享大自然的美景。
 
2010年9月26日上午和下午,按航班到达的时间分别安排在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机场接机,并依次安排入住博鳌索菲特酒店。晚上,在亚洲博鳌论坛会议中心--云亭,举办2010年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的“欢迎晚宴”。在热闹的欢迎晚宴上,APEX Family成员不分区域不分语言,大家互致问候,举杯祝福,晚宴在节目表演时达到了高潮。
 
2010年9月27日上午,举办2010年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的“欢聚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展示了APEX新推出的AM系列产品,同时,还展示了APEX产品在中国地区的不同行业和设备上的重点应用。不同国家和不同地区的代理商代表分别上台畅谈销售APEX产品的经验和竞争全球其他顶级品牌的成功与喜悦,分享APEX产品所带来的丰硕成果,纷纷制定2011年的成长目标。APEX林副总针对APEX新产品和新工艺等作了重点介绍;最后,董事长作了简要的总结发言。座谈会后,与会的APEX Family成员在亚洲博鳌论坛会议中心会址合影留念。
 
2010年9月27日下午,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成员分别参加了高尔夫球、参观博鳌东屿岛以及温泉浴等娱乐活动。
 
2010年9月27日晚上,举办2010年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的“欢送晚会”。欢送晚会在户外浴场广场,晚会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在欢送晚会上,大家品尝烧烤美食和畅饮啤酒,同时与文艺表演一起积极互动。大家载歌载舞,互相举杯祝福,晚会成了欢乐的海洋。
 
2010年9月28日,根据航班出发的时间分别至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机场送机。
 
此次2010年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的举办顺利成功,加深了全球代理商的互动,更凸显APEX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增强了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信心,给全球APEX伙伴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期待2011年在韩国举办的APEX Family全球代理商年会的再次相聚!

 

 

  

 

                       《图片集锦》

“欢迎晚会上的互致祝福”

            “欢迎晚会上的祝酒”
                 
“座谈会上的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董事长发言”
“欢送晚会上的狂欢”

                                                     
  “欢送晚会上董事长即兴表演”
                                   “APEX Family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锐广用 高性能双曲面齿轮减速机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成功

上海精锐将出席2015年国家会展中心的工业博览会

APEX(精锐广用) PL新品减速机

APEX(精锐广用) PD新品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