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ECISION DIGITAL公司到康纳森进行访问及交流

PRECISION DIGITAL公司到康纳森进行访问及交流

        2010年9月7日,美国精准公司 PRECISION DIGITAL CORPORATION 的总裁JEFFREY L PETERS先生及亚洲区副总裁WEI GAO先生到康纳森公司进行友好访问及技术交流。双方就中国区的显示仪表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共同合作拓展 PRECISION DIGITAL CORPORATION 的在华业务达成基本一致。


        美国精准公司 PRECISION DIGITAL CORPORATION 位于美国波士顿,成立于1974年,拥有36年的丰富仪器仪表经验。该公司专注于显示仪表和控制仪表的生产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团队。在美国本土占有非常大的市场份额。并同时为多家跨国仪器仪表集团提供OEM服务。

   
        卓越的产品性能,独特的结构设计,可靠的技术服务,必将为中国区的广大用户提供一个更佳的选择,期待您的垂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