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汕头市“百人服务团”莅临众业达公司调研座谈

汕头市“百人服务团”莅临众业达公司调研座谈

2010/10/14 16:35:00

        8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百人服务团”龙湖分团团长孙光辉带领区直9个部门和省市驻区6个单位的领导一行20多人到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座谈会。
       吴总在座谈会上就我司近几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发展思路做了汇报,同时也对我司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碰到的需由政府职能部门扶持和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提出探讨。
      “百人服务团”就吴总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应解答和记录,同时,就下来在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中,如何进一步扶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也和企业做了交流。
        最后,孙光辉书记做了总结,政府将制定相关措施、建立长效服务机制,使服务企业成为我市各职能部门一项常态长期的工作。座谈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