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最新推出CC-Link V2联网全面解决方案

德国赫优讯最新推出CC-Link V2联网全面解决方案

  CC-Link(Control & Communication Link)是一种技术开放、现场层的网络,能够同时高速处理控制与信息数据,目前已成为亚洲,尤其是日本,领先的工业通讯协议。

  德国赫优讯是CC-Link技术推广工作组的一员,基于赫优讯自主研发和拥有知识产权的功能强大的netX技术,赫优讯能够提供经过CLPA工作组认证的CC-Link V2.0技术。CC-Link V2.0提供了8倍数据通讯容量,支持所有远程设备规约(与MFP3相当),最多可占用4个站,支持156 kbit/s 到10 Mbit/s波特率,共896个输入输出位,及16到128个输入输出字。  netTAP100能够非常高效、可靠地将任何现场总线或实时以太网设备连入CC-Link网络中,功能强大的netTAP100网关提供CC-Link从站接口,可支持任何网络转换。

网关

  针对用户各个层次的需求,赫优讯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覆盖了从协议转换网关、计算机接口板卡、嵌入式通讯模块,乃至到网络控制芯片,以及客户自定义的项目服务,以最大的性价比来满足用户对于CC-Link通讯接口的需求。并且,对于所有产品,提供 了统一的网络配置工具SYCON.net及统一的应用接口。

 板卡

  cifX通讯板卡用于标准的计算机环境,具有优越的性能、丰富的功能和灵活性,及优惠的价格。产品交付时同时提供用于各种主流实时操作系统的驱动及完整软件包(网络配置工具、驱动、用户手册)。

 

 模块

  赫优讯嵌入式通讯模块是完整的单片解决方案,可提供CC-Link从站接口模块,用于嵌入各种自动化设备,如:机器人控制器、PLC及驱动器等。基于高端网络控制器netX,所有通讯任务均由集成于内部的微处理器完成。由于对所有通讯协议使用统一的API函数,因此通过更换不同的comX或netIC模块,就能够极其方便地支持其他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系统。

 

芯片

  netX家族是可支持多协议的网络控制器,由赫优讯公司自主开发完成,可集成入任何自动化设备,如:驱动器、IO模块、PLC、条码阅读器等等。netX芯片是基于ARM9 CPU的片上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外设功能。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设备制造商在基于CC-LINK协议进行产品开发的硬件设计的基础上,无需再次开发,就能够拥有具有其他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协议接口的产品。并且,当用户设备集成netX通讯接口,就可以通过CC-LINK一致性测试。

 服务

  作为工业通讯领域的专家,赫优讯可提供用户在开发阶段全面的技术服务,如技术研讨会、培训等。另外,赫优讯还提供完整的设计与生产服务,按照用户的需要交付完全定制化的产品。


  依靠赫优讯的先进技术及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丰富经验,用户可大大减小开发成本,并且真正做到产品的快速市场响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