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多路模拟信号数据采集器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顺源多路模拟信号数据采集器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10/10/15 14:53:00
   顺源多路模拟信号数据采集器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ISO 40xx系列产品实现传感器和主机之间的信号采集,用以检测模拟信号或控制远程设备。通过软件的配置,可用于多种传感器类型,包括:模拟信号输入,模拟信号输出,和数字信号输入/输出(I/O)。   ISO 40xx系列产品可应用在 RS-232/485总线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温度信号测量、监视和控制,小信号的测量以及工业现场信号隔离及长线传输等等。产品包括电源隔离、信号隔离及线性化,A/D转换和RS-485串行通信。每个串口最多可接256只 ISO 40xx系列模块,通讯方式采用ASCII码、MODBUS通讯协议,其指令集兼容于ADAM模块,波特率可由代码设置,能与其他厂家的控制模块挂在同一RS-485总线上,便于计算机编程。
   ISO 40xx系列产品是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监测和控制系统,所有的用户设定的校准值,报警上下限,地址,输入范围,波特率,数据格式,校验和状态等配置信息都储存在非易失性存储器EEPROM里。ISO 40xx系列产品可以测量各种传感器信号,包括热电阻,热电偶,应变片等,具体选型请参看不同型号产品所支持的类型编码。ISO 40xx系列产品按工业标准设计、制造,信号输入 / 输出 / 辅助电源之间三隔离,都可承受3000VDC隔离电压,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工作温度范围- 45℃~+85℃。
详细技术资料:
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08111911544196957.pdf

顺源科技——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