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上海三信:变频器维修,要转型了吗?

上海三信:变频器维修,要转型了吗?

窦光烈如此定义对服务企业的理解: 我们提供的是诚信,说到做到并尊重客户的时间.
 
文/修工控 王璟
 
        如果你是一家卷烟厂的生产主管,购买了数十万的变频器,以为可以节省用电成本,没想到突然出现问题.糟糕,生产中断,老板问责,经济损失与停产时间成正比…或许找到变频器的生产厂商就好,又是找电话,又是描述现场情况,好不费心.有没有一家可以专门负责故障排除的公司?有问题全找他们就好.于是,这样的公司来了,带上测试仪器,现场巡查了一番,才发现是变频器的风扇堵了,处理处理,一切正常,真是感谢.

        想一想,这样的生意或许可以复制或者拓展.防患于未然,免予老板问责, 又能避免不必要的因停产造成的经济损失.找一家专门做变频器服务的公司 ,每年做一两次维修保养,请工程师上门维修、安装或者调试,甚至签订年度服务,保证了生产运营的正常又可从人员技术投入等方面作成本节约. 现代企业管理提倡有效节约运营成本节约即进行有效的投入 , 成本管理不单重视节约,更要重视预防。例如,生产线核心备件定期维护保养、节约能耗、零库存等皆属成本预防的范围。

        那么,有这样的公司提供这样的服务吗?上海三信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已经行动许久.他们承接自动化设备、工控通讯系统和风机、水泵的节能项目,提供变频项目的方案论证,系统设计,技术改造,技术咨询及售后服务。
一家变频器专业维修公司
        成立十五年之久的上海三信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从代理起家,成立初期规模很小.有名的品牌对我们不理会”,窦总回忆道,“后来朋友介绍,代理珠海一个变频器,价格便宜,但是经常出问题.开始的时候,我们还会和厂商咨询,仅限于电话解答.但是时间久了,发现自己可以处理,而且,这样的服务从企业管理来看,人少利润又高”.从那时起,三信开始从变频器简单的技术问题处理,而逐渐发展为变频器维修服务的专业公司.最先成立的三信变频器维修中心,至今也有十五个年头,已完成数万台变频器的维修工作, 拥有政府颁发的专业维修资质证书,并通过ISO9001认证。配备集成电路检测仪器, 建有系列重载测试设备, 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品牌的主机板控制板、电源板、厚膜电路、模块等备品备件,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变频器维修中心.服务于上海金山石化,烟草集团,大众汽车,可口可乐集团等集团型客户,业务同时遍及海南,新疆,云南,内蒙,宁夏,黑龙江等地区。而其,也从最开始品牌厂商不理会的情况,而发展为丹佛斯、LS、汇川、欧瑞等品牌的合作伙伴与指定维修服务中心 ,专设西门子、伦茨、ABB、施奈德、富士、三菱、安川等七个变频器品牌维修专家,并配有充足的配件.
转型,是用来做服务加值的
        服务之于企业战略,已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赢得客户,即赢得市场.这一点,窦总感同身受,“三四年前,日本的一个变频器品牌老总找我谈合作,希望把自己的维修服务外包给我们做,当时零配件的价格贵,供货周期又长.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客户满意度.并且,很多变频器保内是不提供维修服务的 ”.然而现在,越来越多自动化供应商已意识到售后服务对品牌、销售、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性,开始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维修维护等服务,市场的竞争从传统的产品而延伸至服务.面对竞争的加剧,窦总将转型看作三信下一次成长的机遇.坦言道,“从三信广泛的客户网络,诚信的客户口碑开始,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 IS620N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汇川I S600P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Panasonic 机器人VRⅡ系列使用说明书(高级设定)

汇川HMI使用手册

信捷OP系列文本显示器用户手册硬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