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顺源最新推出车载VCD、MP3、移动硬盘、音响专用电源

顺源最新推出车载VCD、MP3、移动硬盘、音响专用电源

2010/10/18 17:04:00
    SunYuan Technology (顺源科技)新推出的MR系列隔离模块电源,输入采用宽电压(9—36VDC)范围设计,一般在大车(24V蓄电池)和小车(12V蓄电池)上的电源都可以兼容使用。特别是在汽车发动机重新启动时,能够保持正在使用中的GPS、VCD、移动硬盘、MP3、音响等电子设备内部的供电电源稳定,而不会出现因为发动机启动时蓄电池电压波动而出现的短暂停顿、重新复位、死机等现象。
  MR系列隔离模块对应于USB接口(U盘)和IEEE1394接口配套的专用隔离供电电源,主要作用是利用汽车电池、PC机、数字VCR等电子设备内部的DC电源,经过MR隔离模块对DC电源进行隔离转换以后,给USB接口(U盘)和IEEE1394接口提供稳定的+5V,+10V,±5V等高精度隔离电源,以保证各接口在负载变化、负载过重、数据高速传输、电源波动的情况下,因为接口电源的供电功率充足和电压的恒定不变,所以能够保障各个接口工作稳定,防止地线环流和信号串扰。配备有MR系列隔离模块电源的多个USB接口和IEEE1394接口可以同时使用并且支持各接口的热插拔(即插即用)功能。     
  MR系列隔离电源模块内部的SMD结构、金属屏蔽外壳及镀金PIN脚,满足EMC抗电磁干扰、-45—+85度工业级环境温度要求及RoHs环保指令。电源输出功率为:2W—20W。
  
设计MR系列隔离模块电源产品的技术及应用前提:
  目前常用的IEEE1394接口也称“火线”接口,是高速、短距数据传输交换协议,现在较普遍地将IEEE1394接口称为DV接口。因为1394是纯数字接口,不会造成信号的损失。IEEE1394总线是目前为止计算机技术中最快的高速串行总线,最高的传输速度为400Mbps/s,它同USB接口一样,支持热插拔(即插即用)功能。标准的1394接口可以同时传送数字视频信号以和数字音频信号,相对于模拟视频接口,1394技术在采集和回录过程中没有任何信号的损失,所以数码摄像机就是通过1394端口把数码摄像带中的内容传输到个人电脑中去,然后可以运用各种视频编辑软件进行影像编辑。
  USB的全称是Universal Serial Bus,有两个规范,即USB 1.1和USB 2.0。现已成为MP3最主要的接口方式。USB 1.1是目前较为普遍的USB规范,其高速方式的传输速率为12Mbps。USB 2.0规范是由USB 1.1规范演变而来的。它的传输速率达到了480Mbps。
  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各自面向的应用上。USB 2.0主要用于外设的连接,而IEEE 1394主要定位在声音/视频领域,用于制造消费类电子设备,如数字VCR、DVD和数码电视等。未来,USB 2.0和IEEE 1394在许多消费类系统上应当可以共同存在,比如现在新的苹果电脑和一些PC电脑都同时配有这两种接口。
   新型DV机、数字音响和PC机的输入 / 输出接口中一般都设计有USB接口或IEEE1394接口。每一个USB接口或IEEE1394接口在工作时,需要提供较大电流和几组稳定的+5V/+10V/±5V隔离电压。SUNYUAN MR系列隔离模块电源产品就是按照国际通用的IEEE1394协议标准和USB的两个技术规范及应用前提来设计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