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库伯勒推出带综合控制LED指示灯M12接插件,以及CANopen编码器和模拟量输出编码器的连接件

库伯勒推出带综合控制LED指示灯M12接插件,以及CANopen编码器和模拟量输出编码器的连接件

——— 新传送技术辅件
                                                      
                                                   
为了满足客户不同的条件需要,库伯勒专门针对自身产品开发了一系列相关的配套设备:

新的8-针 M12 接插件,用于增量型编码器,确保在困难条件下快速,简便的连接。
接插件采用透明材料,直角外壳,包括三个LED指示灯,用以指示通道A、B和Z。

这一功能能够在任何时间方便的检查编码器状态,同时帮助在初次安装启动时查找编码器零点。

新系列预装电缆接插件主要用于连接CANopen总线编码器和模拟量编码器,丰富了库伯勒接插件技术产品。

再次说明库伯勒不仅仅只提供产品部件,同时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