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诚邀您参观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皮尔磁诚邀您参观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皮尔磁期待您的光临

        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将于119日至13日在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历经12年的风雨,工博会已经成为中国一流的国际工业大展,是各厂商争奇斗艳的舞台。

    此次展会,皮尔磁将展出安全继电器、安全传感器以及安全PLC产品系列中的众多明星产品,向用户全面展示皮尔磁作为安全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的雄厚实力。在这次展会中,皮尔磁将展出全系列的产品,其中的明星产品还将重点演示,PSEN安全传感技术,自动化系统PSS4000和紧凑型模块化安全继电器PNOZ sigma,向国内的广大用户传达来自德国最新的安全技术。

    PSEN安全传感器产品是安全控制器的完美搭档,共同保护人与机器的安全。PSENop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