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推出OSMC65H 小型断路器

施耐德电气推出OSMC65H 小型断路器


优势
OSMC65H系列产品是面向工业控制领域,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量身定做的低压配电产品,具有多项国际认证,方便OEM用户的国内使用和设备出口。
应用范围
OSMC65H小型断路器能为OEM客户提供最好的低压配电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主要用于OEM各种工业设备和工业控制柜的保护,不适用于建筑领域低压配电系统的保护。 
性能描述
OSMC65H 系列小型断路器为模块化产品,10kA 分断能力,每极产品均统一为9mm宽度,变繁为简.
国际标准DIN导轨安装.
隧道式端子连接,有效减少由于连接不良引起的端子过热和烧毁.
3C, CE ,UL ,TUV认证,方便OEM用户的国内使用和设备出口.

更多详情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