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丹佛斯推出MBS8200/8250压力变送器

丹佛斯推出MBS8200/8250压力变送器

——— ----专为恶劣风电和液压应用而设计的高性能产品
MBS8200/8250的压力测量范围可100bar600bar,并分为绝压和表压测量。输出信号分为4-20mA 和比例电压型。整个产品系列涵盖了各种不同的电气接头和压力接头,可供不同应用的客户选择。另外,MBS8200/8250压力变送器的所有元件都符合RoHS材料环保标准,并通过了ULCE认证。
该压力变送器采用先进的充油扩散硅压阻技术。硅材料的屈服强度非常高,这使得芯片可承受高达6倍工作压力的过载;并能承受更高的压力峰值以抵抗液锤和气穴 (MBS8250)的破坏;而且具有非常好的长期稳定性。除此之外,它的硅芯片可以承受高达125ºC的介质温度和外界环境温度。
 
整体坚实的结构主要由AISI316L不锈钢组成,丹佛斯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来保证焊接的高质量和外形的美观性。考虑到应用的安装空间,丹佛斯设计了小巧紧实的外形,可在狭小的空间下安装,在高振动和冲击下也可稳定运行。
 
MBS8200/8250产品采用了先进的数字补偿工艺。与传统的模拟补偿工艺相比,所有的校正参数都储存在外部的存储器EEPROM内,大大地提高了长期的稳定性。另外,存储器内可以被写入上万次数据,这极大地简化生产工艺并降低产品故障率。同时,数字补偿技术可以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很好地满足更高的线性度和精度。精度 ( 包括非线性度,滞后性和重复性 )可达到 ±0.5% FS, 在温度补偿范围-20到100ºC内整体误差带仅为±1.0 % FS。
 
电路板设计有着自我保护和自我诊断的功能,例如反极保护。同时具有可高达100 V/m (20MHz→2GHz)的卓越抗电磁干扰能力。
 
总而言之,MBS8200/8250产品性能卓越,可在各种恶劣应用环境下使用,尤其适合风力发电,行走液压应用。
 
对于行走液压行业,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求工程机械设备的高效率,安全性和舒适度,所以压力变送器的使用越来越普遍。通过使用压力变送器,整个液压系统可以实现无极变速传动控制,以达到更高的效率并提高设备的舒适度;采用压力变送器的力矩限制系统可满足物料举升设备和高空作业设备的安全性要求;压力变送器应用于负载匹配测量系统,可调整变量泵的输出,来满足高效率的要求。但是由于工程机械设备的应用环境恶劣,工作环境多为风沙大震动强的野外,早晚温度变化大,存在潮气,工作负载非常不稳定,电气环境很差,这一切都对压力变送器的要求非常苛刻。丹佛斯的MBS8200/8250充分考虑了外场恶劣环境的应用条件,并针对这种应用环境进行了优化设计。
 
对于风力涡轮机行业,可靠性高和性能好的压力变送器是非常重要的。丹佛斯的MBS8200/8250压力变送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适应的温度范围广,有较高IP防护等级和防潮气设计,抗气穴和液锤,具有很好的长期稳定性。
 
如需了解更多的MBS8200/8250相关产品信息,请就近联系丹佛斯代表处。
作者:王昊
丹佛斯产品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 MBV 5000 test valves-for MBC 5000/5100

丹佛斯 MBC 8100模块式紧凑型温度开关

丹佛斯 MBC 5000模块式紧凑型压力开关

丹佛斯EV210B直动式2位/2通电磁阀

丹佛斯EV310B直动式3位/2通电磁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