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参展第十三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施耐德电气参展第十三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中国北京,20101019—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集中展示施耐德电气在节能增效以及智能电网应用方面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包括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配网自动化方案、智能家居、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以及公司于今年收购阿海珐配电业务后的全系列中低压产品。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配电事业部负责人曹玮表示:“为应对全球能源日益稀缺的严峻形势,积极开展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建设是施耐德电气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积极落实节能减排政策的重要举措。凭借在节能增效与智能电网领域的多年专业经验,施耐德电气将通过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以及一系列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帮助各行业客户在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同时,实现节能增效的目标。”
 
        施耐德电气在此次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首次面向行业客户展示施耐德电气在现今能源热点话题--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成就及实力。施耐德电气可为充电基础设施提供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并集成其独家领先的制造保障和安全,满足从能源分销商到汽车用户、从智能电网到插座、从监控本地和远程充电场所到访问负荷数据以及从简单负荷到智能负荷的整个供应链上的所有机遇需求。
 
        另外,施耐德电气今年通过收购阿海珐配电业务,不断增强了其在中低压领域及配网自动化方面的整体实力,此次展会上施耐德电气也展出了全系列的中低压产品,其中包括PIX中压开关柜、FLUSARC SF6绝缘环网柜、FBX气体绝缘环网柜、WS-G气体绝缘开关柜、RM6中压开关柜、SM6开关柜等。
 
        第十三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为期3天,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其规模、参展商数量、观众质量、宣传效果以及品牌影响力在业内已久负盛名,深受国内外电力企业瞩目。第十三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的主要参观客户群包括电力设计院、电力公司、供电局、电力调度与控制中心以及电厂与电力用户等。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