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ittite发布新款pHEMT增益模块/驱动放大器覆盖DC到10GHz

Hittite发布新款pHEMT增益模块/驱动放大器覆盖DC到10GHz

——— 达林顿晶体管放大器提供高达20dB的输出功率

     近日,全球知名的射频微波MMIC厂商Hittite公司全新新发布了一个SMT封装的pHEMT MMIC驱动放大器,满足DC到10GHz范围的蜂窝通信/4G,宽带,军事或者固定无线设备的高线性应用。

    HMC788LP2E是一个采用GaAs技术的pHEMT MMIC增益模块。这种内部匹配的达林顿晶体管放大器可提供高达14分贝的增益,20dBm的输出P1dB,高达30dBm的输出IP3。芯片上的有源偏置电路使得该器件在增益和输出功率的温度稳定性方面有优异表现,在单电源+5V供电时耗电仅仅76mA,它采用了2x2mm的DFN封装,能够被用于50 Ohm增益级联模块或者驱动Hittite众多的单端或者双平衡混频器的本振口。其工作频率宽,匹配电路简单可以应用在软件无线电,点对点通信和测试设备等方面。

    样品及评估板现在已经可以提供,详情请联系Hittite中国区授权代理商世强电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