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ittite接口产品线新增SMT封装控制器件

Hittite接口产品线新增SMT封装控制器件

——— 稳定的数字控制器件为空间和军事子系统提供理想方案

        Hittite微波公司是在通信及军事市场拥有完整的MMIC解决方案的世界级供应商。该公司于近日宣布在其接口产品线中全新推出一个SMT封装的控制器HMC677G32。这个新的数字接口产品工作频率从直流到110GHz,适合应用在电子对抗的数字控制部分、测试测量设备以及多功能集线器方面。

        HMC677G32是一个多功能双互补MOS控制接口IC,非常适用于驱动场效应管的栅极和基于pHEMT的MMIC器件控制。这款独一无二的IC可以用来简化微波和毫米波的传输/接收模块,军事子系统和多掷多通道测试测量设备。HMC677G32可以接收TTL/CMOS数据,无论是串行还是并行模式,可以驱动最多6个的互补并行输出。
         HMC677G32可以提供例如上电状态选择、可调输出电平和并行输入模式锁存等附加功能,这就使多开关驱动和控制器能够共享同一个通用并行数据总线。HMC677G32是控制基于MMIC的数字移相器、数字衰减器、数字可调增益放大器以及嵌入复合微波/毫米波集线器的开关矩阵的理想器件。

        HMC677G32采用SMT封装,是驱动众多Hittite器件和模块控制端口的理想选择。

    样品及评估板现在已经可以提供,详情请联系Hittite中国区授权代理商世强电讯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