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再度走进广交会

普传科技再度走进广交会

10月15日,第10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亦称“秋交会”。上届共有2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3996名境外采购商到会,出口成交额为343亿美元。为巩固中国外贸企稳回升势头,实现“拓市场,调结构、促平衡”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世界著名的“广交会”每年召开两届,这一以出口为主题的中外贸易交流会,今年虽然面临人民币升值,出口难度加大,但中外企业的参与程度却依然踊跃。

普传科技抓住契机,今年二度参加广交会,通过该平台结交国际朋友,并携公司全系列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电机驱动解决方案,产品包括:

1、电动机软启动器PJR2系列;

2、通用变频器PI7600/7800系列;

3、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PI8000/8100系列;

4、单相矢量变频器PI8600系列。

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来自欧美、拉美、东南亚等地客户的咨询,客人对我司的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