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 SUNX最新推出CMOS激光位移传感器 HL-G1系列

松下电器 SUNX最新推出CMOS激光位移传感器 HL-G1系列

松下电器 SUNX最新推出CMOS激光位移传感器 HL-G1系列产品特点:
分辨率0.5μm的高精度测量,以及LED数字显示,使用更加方便 ,可使用在世界各个生产现场。
显示数字的同时即可进行简单地设定。
传感器本体上配备有数字显示部,因此,在确认变位量的同时可进行简单地设定。
控制器内置,可对设备,生产线进行简单地组装。
传感器和控制器集成于一体。无需对控制器进行施工,也不需要安装空间。
可对应各种需求的输入输出
时间输入+多重输入
除时间输入外,还可根据用途选择以下输入。
零设置ON/OFF    激光控制 复位     教学
3种输出+2种模拟输出
配备有三个输出,因此可用作H1·GO·LOW的判定输出及警报输出。
另外,模拟输出还配备有电压输出与电流输出。
即使是可动部分也采用了轻重量机身
本体约70g的轻量树脂机身还可安装到滑动设备和机械手上。
另外,标准采用了耐弯曲性良好的线缆。
防水防尘的保护构造IP67
由于实现了保护构造IP67,因此在水和灰尘较多的环境中也可使用。
另外,安装孔内插有金属套管,因此最大可使用0.8N·m的力矩拧紧。
内置控制器和数字显示部的小型尺寸
削减登录品番
NPN/PNP两极对应
通过配线,可由1个产品号来对应NPN/PNP两极性,因此削减用于保养、维护的产品号。
顺畅地做好切换准备
存储卡替换功能
最多可设定4个传感器。为了可简单地进行设定替换,因此请事先做好装置的替换准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