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华南区和华东区—2010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楼宇科技集团媒体行

走进华南区和华东区—2010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楼宇科技集团媒体行

2010/10/21 10:29:04
       2010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驱动集团、驱动技术集团、楼宇科技集团媒体行(以下简称IA/DT/BT媒体行),于7月12日在华南区启动。此次媒体行历时5个月,共走访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的5个销售区域。每站有10多位中国的行业媒体记者和编辑参观客户工厂。在工厂的所见所闻吸引了记者的关注:他们了解了制造工艺并且亲眼目睹西门子产品在客户工厂的实际应用。借此机会,体会到西门子如何履行承诺——帮助客户来提高生产力、增加柔性,改进效率。参观过后,媒体记者对西门子的产品、系统以及解决方案在客户工厂中的应用做出全方位报道。最终,媒体的宣传使更多的工业领域用户了解西门子。

        此次的媒体行活动规模盛大:涉及5大区域,走访了包括石油化工、船舶、交通运输、水泥、水处理、机械制造以及汽车等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客户的管理层,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产品与系统销售(IPSS)的总经理以及IA/DT/BT的市场部总经理共同参与了本次媒体行。此次活动从一定程度上为区域销售在工业用户心中树立西门子良好品牌形象创造了优越的机会。很多记者表示,通过本次的媒体行活动,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西门子,也对工业用户有了更多的认知。2010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楼宇科技集团媒体行,以参观客户工厂的方式进行媒体交流,是业界最富创意的活动之一,也是媒体传播的一个成功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5SM / 5SU系列漏电保护器

西门子 5SU9系列电子式漏电保护器

西门子 5S系列小型断路器

西门子 GAMMA Wave 灯光/遮阳控制系统

西门子 DELTA Profil荟彩系列开关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