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中标河南煤业化工集团义马气化厂20万吨/年煤基低压羰基合成醋酸装置

中控中标河南煤业化工集团义马气化厂20万吨/年煤基低压羰基合成醋酸装置

        525日,在与多家国外著名DCS厂商同台竞标中,中控技术股份公司凭借大规模联合控制系统WebField ECS-700中标河南煤业化工集团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20万吨/年煤基低压羰基合成醋酸装置。这一煤基醋酸行业的DCS国产化重大突破,标志着中控已跻身世界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进行列。 

        在此次投标中,中控凭借ECS-700 DCS、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一举中标,并于65日签订了供货合同及技术服务协议。这是中控成功实施兖矿鲁南化肥厂3052项目、江苏灵谷4580项目之后,在煤化工行业的再次突破。该项目的成功取得,标志着中控的产品再次获得高端用户的认可,为中控在醋酸及醋酸下游产品的推广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创建于1993年,是亚洲最大的煤制城市燃气厂,有3条城市燃气生产线,2条联产10万吨/年的甲醇生产线等装置,已使用过多套国外知名厂商的DCS,对国内外DCS的掌握非常之精深。煤基低压羰基合成醋酸工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醋酸生产工艺,控制方案复杂,控制精度要求非常高,其生产过程对自动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要求极高,一直被国外著名品牌的DCS所垄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