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成功签订济南北郊热电厂热水炉与脱硫项目控制系统合同

正泰中自成功签订济南北郊热电厂热水炉与脱硫项目控制系统合同

201010月,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与济南北郊热电厂达成合作,为该厂2*70MW热水炉以及脱硫项目提供SunyPCC800集散控制系统。

SunyPCC800集散控制系统采用尖端的电子技术、仪表控制技术、现代控制理论、吸取各种控制系统的长处,是集成综合了多功能回路控制器、顺序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功能的中小型集散控制系统。它具有先进控制策略、图形操作界面和在线实时组态工具,特别适合加热炉、热水锅炉、脱硫装置等类似控制要求的过程控制,完全能满足济南北郊热电厂供热范围内近千万平方米的用热自动化要求,并为有效改善当地的大气质量提供自动化保证。

该项目的取得,证明正泰中自的供热与脱硫装置自动化解决方案已得到市场的认可,进一步提高了中自在热力和脱硫领域的行业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