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新NI VeriStand 2010适用于从高性能多机箱系统到小体积坚固性应用

最新NI VeriStand 2010适用于从高性能多机箱系统到小体积坚固性应用

——— NI VeriStand 2010软件提供更多自定义和易用性,增加了可复用性,并缩短开发时间
2010/10/22 11:44:59

  新闻发布——2010年10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发布了NI VeriStand 2010软件。新产品不仅支持高性能、多机箱PXI系统,同时也支持坚固小巧的NI  CompactRIO平台和低成本的NI Single-Board RIO硬件,从而进一步扩展了硬件在环(HIL)和实时测试的能力。NI VeriStand 2010还具有与LabVIEW的更优连接性,使工程师能够更轻松地复用现有软件,并进一步自定义他们的NI VeriStand应用。

   “我们选择了NI VeriStand用于我们的Legacy 500 Iron Bird 项目,因为这一软件环境提供的功能显著减少了我们开发所需的精力。”Embraer公司测试设备开发协调员M. A. Pires说。

  NI VeriStand 2010新增了对反射内存接口的直接支持,从而可以实时共享高性能应用(如Iron Bird飞机模拟器或电子系统集成测试系统)中多个PXI系统之间的数据。更具体地说,该软件可以自动创建PXI系统间的反射内存路由,减少开发错误的可能性,帮助工程师快速实现应用。NI VeriStand 2010还提供了系统级抽象和用户界面功能,从而确保更加有效地配置这样的系统。

  “NI VeriStand不仅提供了应用所需的各种特性,并且可以借助LabVIEW和其他软件增加更多功能,帮助我们自定义我们的模拟器,精确满足我们未来应用的要求。”Embraer公司软件集成高级工程师Guilherme Seelander说。

  此外,NI VeriStand对实时引擎进行了优化,提高了执行性能,使其可以在大多数CompactRIO或NI  Single-Board RIO系统中运行NI VeriStand应用程序,用于低成本应用或有更高坚固性要求的应用(例如桌面仿真器和测试单元应用)。CompactRIO平台下众多带有信号调理功能的I/O接口结合NI VeriStand开发环境的灵活性,将助您快速开发解决方案,同时满足快速自定义界面的需求。

更多资源:
软件下载:Veristand完整版开发系统    https://lumen.ni.com/nicif/zhs/evalveristand/content.xhtml
技术资料:下载NI Veristand 2010 指南    https://lumen.ni.com/nicif/zhs/EKITVSDLD/content.xhtml


关于NI VeriStand


  NI VeriStand 2010是一种基于配置的现成可用的软件环境,适合配置硬件在环(HIL)测试等实时测试应用。NI VeriStand用户能够配置激励生成、数据记录、计算通道和事件警报;能够从NI LabVIEW图形化开发环境和MathWorks Simulink®软件环境等建模环境中导入控制算法和仿真模型;能够利用运行时可编辑的用户界面监控这些任务并与之交互。使用NI VeriStand不需要编程知识,但工程师也可以借助NI LabVIEW、NI TestStand、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ANSI C/C++ 以及Python等软件环境,添加自定义功能。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低成本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30,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11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敬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更多NI专业产品及服务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