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齐鲁石化—Tofino技术交流会22日举行

齐鲁石化—Tofino技术交流会22日举行

     2010年10月22日,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Byres Security Inc. 与齐鲁石化众领导及工程师,就Tofino产品进行了一场工业网络安全技术交流会。齐鲁石化信息中心部长,集团公司机动设备处领导以及各分厂仪表和信息负责人等,均受邀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集中在国际工业网络安全形势与相关标准、控制网络安全漏洞与隐患分析、国内工业控制网络安全发展情况、传统网络安全技术的不足以及常见网安的局限性等议题上。重点讲解了面向MES/SCADA/DCS/PLC的控制网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以及近期大肆蔓延的西门子控制系统病毒Stuxnet(震网)的攻击分析报告与防护方案。交流会上,海天炜业还结合最新国际工业网络安全技术发展情况,对Tofino工业控制网络安全产品进行了防护交流与产品演示。


       齐鲁石化领导和工程师们均对控制网络安全问题表现出了极大关注和重视,对Tofino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应用前景也一致认同。大家认为Tofino产品安装方便、组态简单、功能强大,在企业两化融合过程中将起到极大的安全防护作用,直接帮助企业防患未然、降低风险。双方已经就进一步的合作展开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