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homson全新中文版网站面世,多种中文资料上线

Thomson全新中文版网站面世,多种中文资料上线

2010/10/26 9:04:39

  2010年10月,全球领先的机械运动控制供应商Thomson发布了其全新的中文网站www.thomsonlinear.com.cn,多种中文资料同时上线,功能更加丰富,将大大方便顾客的选型以及了解公司的最新情况。

 

  Thomson中文网站历时1年,在美国总部的协调与指导下,终于发布。整个网站的架构更加简洁明了。除了产品介绍外,新的行业应用更加引人注目,各行各业的人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对应自己领域的应用。不同的设计工具甚至可以帮助技术人员进行在线选型。为了帮助顾客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产品与应用,Thomson还提供大量的线上视频培训,由于是在线视频培训,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参加,甚至与我们的专业人员进行讨论。

 

  Thomson中文网站发布的同时,一批最新的Thomson中文产品手册也上线与广大客户见面了。其中包括我们在今年PTC展、工博会首推的400系列直线导轨手册、最新的用于非公路用车的直线执行器(11月上海宝马展重点推介)、应用于清洁能源的解决方案、包装解决方案、以及医疗解决方案等。这些中文资料全部可以在中文网站相关的产品和行业应用栏目种找到。相信全新的网站和丰富的中文资料一定让广大客户耳目一新。

 

  随着Thomson全新中文网站的推出,Thomson一系列的推广活动也将随之而来。10月25日至28日,Thomson将参加上海举办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0,展位号:E1-C4-2),11月9-13日,参加上海工博会的自动化展会(CIIF 2010,展位号:E1-011),11月23-26日,参加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2010, 展位号:E5-103)。请大家继续关注Thomson在中国市场的密集市场活动,也欢迎大家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指导。


关于Thomson
作为业界顶尖的制造商,Thomson拥有超过60年的运动控制创新和制造经验,生产直线滚珠衬套®轴承、链轮轴承、60 Case™ 轴、磨削和轧制滚珠丝杠、直线执行器、减速机、离合器、制动器、直线运动系统和相关附件等全系列产品。Thomson于1945年发明了直线滚珠衬套轴承,并自此建立了最高的机械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标准,服务于全球工业、航空和国防市场。Thomson生产中心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 并通过2000多家分销商服务全球客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omsonlinear.com.cn,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thomsonlinear.com,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