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克拉玛依石化—Tofino控制网络安全主题交流会25日举行

克拉玛依石化—Tofino控制网络安全主题交流会25日举行

——— 克拉玛依石化—Tofino控制网络安全主题交流会25日举行

      2010年10月25日,海天炜业自动化来到位于新疆的克拉玛依石化,携手Tofino,与众多工程师进行了一场控制网络安全的主题技术交流会。


       Byres Security Inc.的亚太区经理Thomas Ou为克拉玛依石化的领导及工程师讲解了国际、国内的工业网络安全形势与相关标准,指出了目前控制系统中大量存在的安全漏洞及隐患,并结合近期的Stuxnet震网病毒进行了具体分析。针对Tofino工业网络安全产品,进行了现场的演示与安装操作讲解。
      参会工程师认为,目前此类产品的市场较为空白,而工业网络安全形势却极为迫切。Tofino的出现,弥合了这一缝隙,将更好的促进企业安全高效生产。双方已有意向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