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伦茨高效灵活的8400protec分布式控制变频器

伦茨高效灵活的8400protec分布式控制变频器

——— ——伦茨8400系列变频器家族又添新成员

        2010年7月,伦茨8400系列变频器家族的新成员8400protec正式面世。它的功率等级为0.75~4kw;与之前的家族成员8400stateling和8400highline相比,8400protec所拥有的最突出的特征就是IP65高封装等级。这种高封装等级使8400 protec 成为8400系列变频器中最新的分布式控制变频器,可直接安装在应用现场,广泛用于汽车、物料输送等分布式应用场合。与此同时,8400protec 还可集成安全技术,此技术可以提供一系列重要功能和可简易操作的诊断能力;再加上其与减速电机的完美组合和灵活的附件选择,构成了Lenze 向客户提供的“驱动包裹”。
在安装形式方面,大量内置的附带选项可以将控制器安装在电机安装位置或靠近电机附近的墙壁上。因此,任何数量和形式的安装想法可以快速简单地实现。
        主要特性:
1) IP65封装等级,完全能满足恶劣工况条件
2) 多种安装接口和模块使得安装非常简便
3) 最大可达200%的过载能力
4) 支持Canopen、Profi-Net、Profibus等多种通讯方式
5) 集成马达刹车控制单元
6) 内置存储模块
7) 内置辊床控制功能
8) 丰富的诊断界面
9) 可选择内置安全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