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MEIC于2010年推出了最新一代低压变频器产品TMdrive-10e2

TMEIC于2010年推出了最新一代低压变频器产品TMdrive-10e2

——— --秉承简单(Easy)、环保(Ecology)两大理念

       

        自2003年东芝、三菱电机及GE三家世界500强企业携手将工控业务整合入新成立的TMEIC公司后,TMEIC在中国市场锐意进取,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自动化领域最高水平集中体现的带钢热连轧生产线上,2003年以来中国最宽的全部6条2250mm生产线皆为TMEIC承揽的电气系统集成。
        东芝、三菱电机及GE在工控领域,无论系统集成还是产品制造,都有多年的积累和成熟的经验,TMEIC继承了这些积累和经验,并使之融合,形成了更具特色及竞争力的产品。
        作为工业控制的基础执行器,TMEIC可提供从400V至3.3kV,2kVA至32MVA的全系列工程型变频器。其中低压(400V/690V)传动TMdrive-10系列的产品以其鲜明的特色在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等行业获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作为TMdrive-10系列的升级产品,TMdrive-10e2做了多项改进,包括:
 * 结构更加紧凑。250Frame以下产品都以类似MCC抽屉形式在800mm宽柜体内安装,800mm宽标准柜体内最多可安装8台逆变器。
 * 容量增加。400V等级的逆变器最大容量为1800kVA,690V等级的逆变器最大容量为2400kVA。
     * 器件寿命更长。减少了使用维护工作量,例如无电解电容的主控板、寿命更长的散热风扇等。
     * 主控CPU的升级。由东芝半导体的PP7升级至PP7EX,新CPU采用32位浮点格式表示数据,控制精度更高。
TMdrive-10e2最鲜明的特色是极为紧凑的模块化设计,这种模块化设计不仅可在更小的空间进行安装,同时也非常便于客户进行维护。

 

        变频传动系统对于安全的基本要求是:电机在维护期间要确保变频器不向电机供电。TMdrive-10e2满足ISO13849标准规定的第3等级的安全规定,即同时具有2个独立的安全控制电路,从而更进一步提高了对操作维护人员的安全保障,并可满足特定行业的安全要求。
        在通讯方面,TMdrive-10e2全面支持各种主流通信协议,包括Profibus、DeviceNet、EGD、MelplacNet、ISBUS、MODBUS、Tosline等,其中最新支持的TC-NET I/O通信协议速率更可高达100Mbps。这种多协议支持为客户系统集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针对特定行业尤其是轧钢行业的应用要求,TMdrive-10e2产品内置了很多独具特色的功能模块,同时具有充分的开放性,可满足用户的深度应用及二次开发。例如:
 * RMFC(Reference Model Following Control)功能,参考模型跟踪控制,可满足冷轧及处理线应用中加减速时的张力恒定。
 * SFC(Simulation Following Control)功能,仿真跟踪控制,可加快冲击速降恢复并防止扭振发生。
 * AIM(Advanced Impact Monitoring)功能,预先冲击监测,可减轻咬钢等突加负荷工况下的转速跌落并尽快恢复稳态速度设定。
 * 此外还可对传动设定软化、负荷平衡、张力控制等复杂控制功能。

       配套全新开发的新一代调试工具New Drive Navigator不仅具有更方便的人机界面、更快的数据趋势采样速度,还新增了多传动参数混合显示、参数修改日志记录等功能,为工程调试人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新的调试工具不仅可以直接与传动装置通信,更可与一级自动化系统集成为一体,采用Client-Server形式进行调试,灵活性极高。

        有理由相信,TMdrive-10e2产品的推出,将为工程型变频器市场的用户提供更贴近应用的一个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助企发展篇|推进高质量发展,梅钢1422热轧机组全面升级

We Drive Industry!TMEIC再创国内皮带坡度“新高度”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