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优达最新推出士必得HY-8000(32G)带64M缓存的高速盘

海优达最新推出士必得HY-8000(32G)带64M缓存的高速盘

士必得HY-8000(32G)的产品,基于MLC闪存芯片在出色成本控制的同时,提供最为有效的性能效率,拥有64M的缓存,高达240MB/秒的读取速度,以及180MB/秒的写入速度,大大提高用户的生产力。

 

  士必得32GB 2.5寸 HY-8000 SATA


  士必得HY-8000系列采用了标准SATAⅡ接口,可以兼容目前主流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硬盘,采用2.5寸规格也是为了能将其替换笔记本上的传统硬盘,而士必得拉丝金属外壳更是不易损坏,可大大承受传统机械硬盘无法应对的恶劣工作环境。另外还带了一个USB接口,让用户可以用更多方便的应用选择。

 

  HY-8000配有USB接口


  更多人购买固态硬盘是为了升级笔记本的机械硬盘,而固态硬盘本身的零噪音,低发热量等优点,发生故障的几率远远低于传统机械硬盘。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士必得HY-8000系列32G内部的芯片和PCB板,从最为根本的角度来理解这款产品的工作原理及物理结构。


  在能耗方面 士必得HY-8000系列在工作状态下的的功耗仅为2.5W,而休眠状态则只有0.3W,对于笔记本而言在移动办公的时候,低电耗带来是更为长久的续航时间和更为高效工作时间。

  为了客观地测试此款固态硬盘的读写速度,Tp分别用HD Tune Pro 3.5、HD_Speed、ATTO Disk Benchmark等测试软件进行测试。


  将士必得HY8000系列32GB作为系统盘,机械硬盘作为数据存储盘,既可以享受SSD带来的高速应用体验,又可以通过机械硬盘目前的容量优势保存资料。想突破自己爱机瓶颈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士必得固态硬盘。

  联系人:米发权

 

  联系方式:0755-29079466

  网购地址: 淘宝店: http://sunspeed.taobao.com

  中关村店:http://dealer.zol.com.cn/d_1417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必得工业级多奇(DogGo)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2000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6000-ZIF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9000-IDE固态硬盘

士必得DOM电子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