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G9SP系列安全控制器

欧姆龙G9SP系列安全控制器

安全控制器 
 
·G9SP系列产品是最适合中、小规模设备的独立型安全控制器。尤其适合包装、食品、汽车、注塑机和印刷行业。
·灵活编程:通过功能块的组合可对输入和输出进行定义和编程,即使复杂的安全控制也能轻松实现。
·可实现丰富多彩的系统构建:G9SP系列控制器根据输入点数有3种型号可供选择,与标准控制器的连接可从扩展I/O单元或通信选项板中自由选择。
·支持模拟和用户自定义功能块的功能,可大幅减少从设计到调试所需的工时
·将设计数据保存在存储盒中,无需计算机即可将设计数据横向扩展到其他G9SP,可大大减少设备的调试工时
·可与安全非接触式门开关(D40A)、安全垫(UM)等输入设备直接连接,不需专用控制器,可降低成本,节省空间符合全球安全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