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东工业积极拓展华南市场

日东工业积极拓展华南市场

——— 日东工业株式会社华南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会暨公司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2010年10月26日,来自日本的著名机柜厂商日东工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办了“华南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会暨公司新闻发布会”,这是继北京、上海、成都之后,日东成功在中国开展的第四次合作伙伴招募会,会议彰显了日东工业大刀阔斧挺进华南的信心,着重展示了日东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机柜机箱等重磅产品。

  发布会随着一曲激昂的小提琴曲拉开了帷幕,也正预示着日东工业在中国市场长足发展的热情。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开发本部长、技术顾问足立文明先生、日本日东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以及众多行业人士、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会议首先由日本日东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对日东工业的发展历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拥有60多年发展历史的日东,主要致力于机箱机柜系列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设计、研发与制作。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网络、通信机箱机柜及配电产品制造商,截止到2008年底,公司全球的年营业额高达610亿,约合人民币45亿元左右。日东产品在日本素以品质著称,在中国,日东将继续延续这一产品定位,抗震、节能、优异的表面涂装性能等是日东产品相区别与同行业其他产品的最为重要的差异化特性。


  随着市场的发展,日东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并开始针对中国市场展开加速开拓中国市场的计划。为了让更过的中国用户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日东这一品牌,09年末至2010年一整年,日东工业株式会社相继在北京、成都都展开了合作伙伴招募会。此次来到广州,也意味着华南市场也即将成为日东的一个重点开拓市场。

  接着,由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MA开发本部长、技术顾问足立文明先生详细的介绍了日东的IT制品、FA机柜机箱产品等。面对中国华南区域市场,为了更好的符合中国区域环境的特点,足立文明先生讲述了华南沿海地震带分布,着重强调了日东产品的抗震、减震技术,数据中心建设节能技术,密闭性冷却产品技术,吞吐耐久性,耐腐蚀性等产品特性,而这些突出特色正适合中国华南市场的需求。


  最后日东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针对华南地区合作伙伴招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招募活动目标、资格认定、级别划分、合作伙伴的权利与义务、合作伙伴发展原则等,并初步预计招募8-10家合作伙伴。

  在互动环节中,日东工业株式会社的技术顾问足立文明、销售总监李思林、华东华南区销售经理为到场的嘉宾,解答疑问。并表示日东工业会采取招募会、参加展览会,网络、杂志媒体宣传、专场研讨会、行业协会巡展等多方形式提高日东工业的知名度,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加速拓展日东工业机柜机箱在中国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