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远股份:新能源拓展势如破竹

科远股份:新能源拓展势如破竹

  “十一五”以来,科远股份在国家政策与企业经营的优势环境中得以迅速发展。作为高科技上市公司,科远股份始终将科研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近年来,凭借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SyncBase实时数据库、SY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领跑于国内热工自动化和电厂信息化行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能发电等低碳环保领域,有力地促进了电力行业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十二五”期间,智能电网、特高压和新能源建设将成为拉动电力设备行业发展的三驾马车。电力自动化与信息化作为智能电网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科远股份将秉承行业优势,紧抓当前国家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和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有利时机,把拓展新能源领域放在科远股份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位置,凭借自身优势,努力成为服务于低碳经济的以“电力自动化、新能源及节能减排”为主要产业的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政策带动产业,产业滋养企业,在低碳发展的道路上,新能源产业被寄予厚望。日前,在省市区各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科远股份成为“南京智能电网产业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科远股份设在滨江开发区的占地99亩的新能源产业基地正在设计规划之中,预计2010年底可以全面动工,2011年一期工程完工并投入运行。

  万马奔腾山作阵,风驰电掣奋征程。面对以清洁能源蓬勃发展和智能电网建设为显著标志的新一轮能源变革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科远人锐意进取、乐于奉献,且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优势和科技实力,在企业发展的宏观层面上加速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