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EM推出符合铁路领域prEN 50463标准的分流隔离器

LEM推出符合铁路领域prEN 50463标准的分流隔离器

要点
——适合车载 铁路牵引装置的电流测量解决方案
——与0.2级分路器结合使用时精度达到1R级(“铁路”)
——高度绝缘性能够满足所有铁路领域特定安全限制
——符合最新车载能量监测标准prEN 50463 规定的精度要求

  中国北京,2010年10月28日——日前,全球领先的电量传感器制造商LEM宣布推出了用于铁路高精度电流测量的DI系列/分流隔离器。DI系列传感器精度非常高,用于测量原边供电线路(为铁路牵引电动机供电)中低阻抗分路器上的微弱电压,测量范围30 – 200 mVRMS。

  DI系列传承LEM的专利绝缘技术,使火车设计者能够符合车载能量监测暂行标准EN 50463而设计。与0.2精度的分路器结合使用时精度达到1R级。

  因此DI系列传感器可以用作任何车载能量表测量链的一个环节,作为记录能量消耗(或者返回再生制动能量)的关键元件,符合暂行标准的规定要求。

  DI系列传感器结合分流器用于电流测量时,能够提供高压测量必需的电压绝缘(耐受18.5 kVRMS/ 50 Hz的绝缘测试电压1分钟),而机车供电网提供的电压高达3000 V。当需要绝缘操作时,DI系列产品能够很容易地增加到已经安装到应用中的任何现有分路器上。

  DI分流隔离器的电流消耗低(20-25 mA,+输出端电流),频率带宽广(10 kHz),符合现代化铁路系统需求,同时能够满足最新EMC要求。DI系列还具备其他重要特征,如局部放电熄灭电压高、符合安全标准、品质优良、使用寿命长、重量轻、灵活的机械和电气输出满足各种客户需求。

  LEM根据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要求设计和生产DI系列传感器。所用材料符合铁路应用强制性火烟控制要求。DI标贴CE标记,与所有LEM铁路传感器一样提供5年质量保证。

关于LEM

LEM ——电力电子领域的核心
LEM是全球提供创新和高品质电气参数测量解决方案领先者。其电流和电压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能源、自动化和汽车等领域。LEM是一家高速增长的全球化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拥有1000名员工,在日内瓦(瑞士)、哥本哈根(丹麦)、町田(日本)、北京(中国)设有生产中心。此外,遍布全球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LEM自1986年在瑞士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为LEHN。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LEM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姆中国官方网站www.le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燃情盛夏,和莱姆一起打卡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