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Ring威力工业网络邀您参观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位号Hall E1 028

ORing威力工业网络邀您参观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位号Hall E1 028

2010/11/4 11:54:00
2010工业自动化展(IAS2010)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2010年11月9日-13日,工业自动化展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预计2010年展览会将达到500家展商,3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展览信息: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览日期:2010 119-13
展览时间:2010 119 10:00-17:00
20101110-12 9:00-17:00
2010 1113 9:30-16:00
展位号:028
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ias.ciif-expo.com
 
关于ORing
ORing(威力工业网络)是新世代工业以太网通讯领航家!ORing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在工业通信与网络核心技术已有十多年经验,掌握关键技术并专注未来工业以太网络研发,领导产业进入新的网络时代!ORing不但拥有高阶电子与信息科技的研发优势,且是工业通讯领域少数有能力自行开发网管软件的科技厂商。ORing独步业界的Open-Ring技术,以开放式网通技术兼容于其它网络交换器设备;并领先推出业界最完整的全千兆(Full Gigabit)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Thunder雷霆系列:从轨道式、机架式皆具备Jumbo frame及小于20 ms冗余环技术,提高10倍的频宽,让工业网络的应用可以享有更快速稳定的网络质量。此外,ORing推出工业等级全千兆PoE plus交换机,提供全千兆的带宽及每口30 Watt的电力,非常适合搭配新一代数位高画质网络摄影机使用。在工业无线产品方面,ORing推出IP67 防水型802.11N 高功率无线基地台,输出功率高达500mw,可以建立远距离大频宽的无线传输。ORing快速研发的能力,迅速切入新一代的工业网络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不仅大幅度提升整体工业网络的效能和稳定性,并节省用户升级新世代高速工业以太网络的成本。
威力工业网络以自有品牌ORing营销全球,已获得许多设备商与产业客户的青睐。ORing2008年加入威达电集团成为ICP Group的一员,结合了威达电集团强大的专业制造能力与遍布全球的销售与服务网点为后盾,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且价格合理的工业通讯产品,以及技术支持服务。ORing全产品包括各种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通讯产品、工业串行设备服务器、接口转换器,及功能强大的网管工具软件。ORing网通产品通过工业等级规格,具有高质量与高可靠性,被广泛使用在各种严苛的工业环境,如石油业、采矿、发电厂、工厂自动化、交通监控等应用。另外ORing还提供客制化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ORing以新世代工业网络的领航者自诩,以持续的创新技术推动明日工业以太网通讯的发展,致力提供给客户更卓越的工业网络产品产品与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