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立讯物联网点亮世博园

赫立讯物联网点亮世博园

2010/11/1 9:54:00

赫立讯-Helicomm在上海世博园协助行业伙伴安装配套的800套GPRS/3G+ZigBee无线控制模式的物联网系统获得成功应用。在世博会各系统紧张运行的184天里表现了“零事故零断线”的工业产品特性,保障了中国馆的照明系统和世博园区周边的景观灯在各种状况下的正常工作。这是赫立讯公司和行业合作伙伴在“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城市照明控制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气象监测系统”等系统上再次验证物联网新技术的成功范例。



本次使用的赫立讯-Helicomm的无线通信终端MA8Gprs dtu)、MA32(3G)IP-link2220(zigBee)三款产品,在城市路灯行业的节能减排起到很重大的作用。提高了场馆灯控系统的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极大方便了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了可操作性、可维护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