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与中国计量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正泰中自与中国计量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1026日,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成功达成校企合作,承诺企业为学校提供实践基地,学校向企业输送年轻人才。正泰中自副总沈学明,现代科技学院院长郑颖君出席了签约仪式。

之前,正泰中自就为中国计量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大量暑期社会实践名额。有了这一经验,此次中自与现代科技学院的合作就进展得非常顺利。正泰中自向来重视人才的力量,而各高校就是蕴藏量丰富的人力矿藏。校企合作这一创新模式,既能培养出与市场接轨,实践能力优秀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又能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实现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形成良性循环。

目前,校企合作还是一个新生事物,但正泰中自在摸索的过程中已开始尝到甜头。在不远的未来,中自将结合自身情况,与更多的高等院校展开合作,推动企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