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讯:科瑞传感器即将携新品亮相2010工业自动化展

展讯:科瑞传感器即将携新品亮相2010工业自动化展

2010年11月9 - 13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第十二届盛会。届时科瑞传感器将携诸多新品亮相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仍由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继续携手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放大渠道优势,整合各界采购资源,为海内外自动化制造商创造一个最具价值的贸易平台。展商超过500家参, 展出面积突破3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超过11万。
此次展会我司将隆重推出防磁防焊电感式传感器
科瑞Contrinex防磁防焊电感式传感器采用全金属封装外壳,专门为苛刻恶劣的工业环境而设计,特别是能够应对高电磁干扰(EMI)和焊接环境,防护等级IP68+IP69K,具有更强的抗干扰性能(IEC 60947-5-2IEC 61000-4-2),最高可以承受60Bar的压力,其工作温度-25+70,可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机械制造、工程车辆和汽车等行业中。
该系列传感器采用M12或M18的感应面及M12连接器,感应距离为6~10mm,工作电压10~30VDC,输出电流≤200mA。且产品已成功的试用于某知名汽车生产线上。
此外,我公司还将推出ETW系列电容式传感器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在一些很难进入的容器和很大的料仓里完成限位控制是巨大的挑战。并且,在容器里完成对传感器的灵敏度调整几乎是不可能的,这是因为环境危险或容器太高甚至极端狭窄。
对此,科瑞Rechner推出可以远程调控的电容传感器ETW系列,通过电缆线中的单独一根调节线可便捷地完成任何灵敏度的调节。ETW系列都采用Rechner自主研发的EasyTeach 技术并通过了非常可靠的验证。           
科瑞Rechner高性能系列和NormLine系列中都设有具备这种调节功能的ETW系列传感器。目前适用的尺寸有M30 × 1,5, M32 × 1,526系列,将在应用中将给您带来更多的便利。
科瑞传感器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与满意的解决方案。
我公司展位:E2馆A128号。届时欢迎业界人士前来展台洽谈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