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old-Masters公司强化PET模具业务

Mold-Masters公司强化PET模具业务

2010/10/8 19:35:01
         热流道供应商Mold-MastersLtd.公司已收购了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Brantford的AbbaSystemsLtd.公司,进一步加强其在PET模具市场上的地位。双方从2009年开始就PET预成型模具的生产建立了营销联盟。总部位于安大略省乔治敦的Mold-Masters公司在9月29日宣布已完成了对这家精密加工公司的收购。交易价格未对外公布。Mold-Masters公司的业务与产品开发副总裁BruceCatoen在新闻稿中“自2009年9月我们在慕尼黑国际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博览会(Drinktec)上宣布预成型模具生产联合营销计划后,在全世界范围引起了热烈反响。”他说:“事实很快表明,要使我们的业务发展符合客户期望,建立起无缝供应链是必不可少的。Abba公司在预成型堆垛生产上的技术专长与我们的核心实力十分吻合。”Mold-Masters公司还宣布将把其PET业务重命名为MasterPET。Mold-Masters公司执行副总裁PatrickBennett说:“原先的iPET这一名称是我们为与ABBA建立营销联盟专门设立的。考虑到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我们的PET业务与Mold-Masters公司之间的联系,因此我们决定将其改名为MasterPET(MPET)更为恰当。”AbbaSystems公司成立于1993年,有员工78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