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东北应用硬泡聚氨酯达到65%节能效果

东北应用硬泡聚氨酯达到65%节能效果

2010/10/9 18:51:22
   业内人士从阳光集团万容公司获悉:经有关部门验收,去年我市实施低温楼改造中,该公司承担的群英1号楼、金属1号楼等外墙保温工程,节能达到65%,供暖期间经测量,平均室温比改造前提高了6至8℃。这一新技术和节能效果,在我省及东北地区首屈一指。
  外墙保温与楼顶起脊,在我市俗称“穿衣戴帽”工程。去年,这一惠及老旧低温住宅楼的民生工程,解决了我市上百栋楼房的供热矛盾,百姓从中受益,供热企业也节省了大量能耗。据了解,在这一工程实施过程中,阳光集团率先应用了硬泡聚氨酯节能装饰一体化材料。供好热的同时,更为低温楼穿上了保暖外衣,使楼体的节能效果远远超过国家目前规定的50%的要求,达到了65%的优良品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