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ABIC西班牙新厂落成 Ultem树脂产能提升35%

SABIC西班牙新厂落成 Ultem树脂产能提升35%

2010/10/9 18:51:29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最近在西班牙卡塔赫纳举行剪彩仪式,宣布其Ultem聚醚酰亚胺(PEI)树脂新厂的落成。这是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第二家Ultem树脂厂,投资3亿欧元,将使Ultem树脂产能提升35%,进而更好地满足欧洲及全球客户的需求。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Crew说:“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第二个世界级‘超高性能’树脂生产工厂在西班牙卡塔赫纳的建立是公司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立即在此工厂生产Ultem(聚醚酰亚胺)树脂,并且将来还能够生产Extem(聚酰亚胺)树脂和其他耐热聚合物,以满足全球客户对耐高温和高强度材料在严苛应用中的需求。这些树脂还将用于多种复合材料。我们将在西班牙和其他全球的复合材料工厂制造这些材料,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卡塔赫纳工厂将主要生产Ultem基础树脂,在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卡塔赫纳综合工厂以及全球各地的其他复合材料工厂,Ultem树脂还可与着色剂、强化剂等成分混合制成定制的复合材料。在全球其他的沙伯创新基础塑料工厂或价值链中的合作伙伴工厂,Ultem树脂还生产成纤维、泡沫、薄膜、织物和纸张等形式供应给客户。此外,公司的LNP特种复合材料业务部门还可为这种材料增强其他特殊属性,例如固有的静电耗散性能、光滑性和热导率。
  30多年来,Ultem树脂的发展一直都在引领着消费类电子产品、电气、医疗保健以及运输领域的客户应用实现新的性能突破。现在,凭借更高的性能特性和非注塑成型技术的扩展,Ultem树脂已能满足如新能源、LED照明以及航空内饰等新兴领域客户的需求。
  除Ultem基础树脂外,新工厂还可生产Extem树脂规格。这款树脂能为半导体、运输和电气/电子等领域中要求最为苛刻的应用提供耐高温性及所需要的其他特性。该厂还具有大规模生产Extem树脂的扩产能力。
  另外,沙伯基础创新塑料还将在Ultem树脂的制造过程中得到珍奇的高纯度酸酐。这些特种中间体可用来改良涂层、黏合剂和热固树脂,或者用作其他聚合物药物或色素的基础化学品。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将出席2010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展(K展),展示区域位于6号馆D42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