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委内瑞拉批准中石油参加奥里诺科合资公司

委内瑞拉批准中石油参加奥里诺科合资公司

2010/10/12 17:20:21

      委内瑞拉正式批准了中国最大的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CNPC)参加一个旨在从位于这个南美洲欧佩克成员国巨大的奥里诺科超重原油带的Junin-4区块日产40万桶原油的合资公司查韦斯总统的政府今年与外国石油公司签署了一系列的旨在建立几个奥里诺科项目的协议,委内瑞拉希望通过签署这些协议为本国日增210万桶的石油产量以及为委内瑞拉吸引800亿美元的投资。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在每个项目中拥有60%的股份。中石油在Junin-4区块中拥有40%的股份,该区块的石油日产量到2012年预计将达到5万桶并在2016年达到峰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