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信部:批准60家企业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

工信部:批准60家企业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

2010/10/12 19:55:23
       2010年9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关于首批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的批复函》。全文如下:

       关于首批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的批复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有关企业:

       根据部有关节能减排和两化融合工作的部署,我司组织开展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工作,组织专家对各有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的候选企业进行了初评和复评,现研究决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等60家企业,为首批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
       昆明假楼盘骗近3亿调查:开发商获市委书记批示
温家宝接受CNN记者专访

    * 央行上调六家银行存款准备金率
    * 全国保障房开工率仅7成
    * 党报再次曝行政及垄断行业乱收费
    * 稀土走私年流失或达2万吨
    * 企业17项最重负担 环保列第一
    * 中国拉拢欧洲很可能是与虎谋皮

       请各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加强对试点示范工作的指导,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对试点示范企业典型经验的总结交流和推广。请各试点示范企业结合本企业实际,进一步完善试点示范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计划,加大实施力度和绩效评估,确保试点示范工作取得实效。有关行业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相关服务和支持。

       请各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试点示范企业,加强信息沟通,定期通报试点示范工作进展情况。我司将适时开展对试点示范情况的调查研究和检查工作。

       在试点示范企业筛选过程中,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已通过专家初评,并参加了复评,请各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重点关注和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