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北最大门式起重机就位

华北最大门式起重机就位

2010/10/13 17:03:57

        新港船舶重工临港造修船基地600吨龙门吊经过15天提升于近日到位,创造了同类吊车提升最短时间纪录。主梁高度达到70米。下一步将进行调整焊接、拆除起升架和整体调试工作,11月底将完成调试、试验和验收工作并投入使用。600吨龙门吊的提升是造修船基地建设的重大节点,标志着新港船舶重工造修船基地向着形成生产能力迈进了重要一步。600吨龙门吊是为临港造修船基地一号造船坞配备的重要设施,跨距207米,净高70米,轨道长度1018米,主梁拱度289毫米,吊车进行分段翻身吊重600吨,平吊重量800吨,是华北地区起重能力最大的门式起重机。该龙门吊自重5300余吨,是华北地区围海造陆土地上安装最重的可移动吊车设备,证明了在围海造陆土地上从事重型装备制造的可行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