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国福禄电子材料发布最新二次印刷金属浆料

美国福禄电子材料发布最新二次印刷金属浆料

2010/10/13 17:01:56

       二次印刷的浆料可以减少重影的影响并且提高导电性能,  美国福禄电子材料作为一个超过25年的光伏硅太阳能电池的主要供应商,将在9月6-9日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第25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和展览中推出两种新的二次印刷的金属浆料。NS 33-514和NS 33-515浆料有着良好的无机和有机性能,使得可以与双重印刷(也称二次印刷)的过程相兼容。 金属栅线的双重印刷可以使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厂商将栅线印刷的更高更窄,减少粗的线宽引起的重影的影响,从而增加导电性能。由于能得到更好的印刷结果和高度增长的效率,双重印刷的实验在快速成长。福禄的NS 33-514和NS 33-515可以印刷70微米线宽的网板,得到高于0.3以上的高宽比。在双重印刷过程中,底层的银浆设计为可以得到较低的接触电阻,上层的设计为可以得到较低的体电阻。最终的结果就是提高电力输出,效率和产量,使太阳能成为更具成本竞争性的可替代能源“福禄的双重印刷技术已经有5年以上的经验”美国福禄电子材料部的事业部经理Todd Williams说“这项技术之所以能如此强壮的发展,主要由于需要生产出更高的高宽比从而提高导电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