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平煤机一液压支架通过评审 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平煤机一液压支架通过评审 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2010/10/18 17:25:34
   平顶山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7米大采高、电液控制液压支架通过专家组评审。中国煤矿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许亚雄、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参加评审会,副市长黄祥利到会并讲话。 据了解,平煤机公司是我国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煤炭综采支护设备——液压支架生产企业,拥有各类生产设备1300多台(套),具有年生产液压支架1万架的能力,资产总额15亿元,去年完成产值23亿元。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实施科技创新,研发生产高端液压支架,走在了行业前沿。专家组认为,平煤机7米大采高、电液控制液压支架在支架的工作阻力、支撑高度、稳定性、可靠性及适应煤帮和顶板控制等方面的设计、制造、相关配套等方面均有突破,该项目将我国厚煤层一次采全高开采技术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产品的整体性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据悉,该产品已签订合同158架,金额近4亿元。黄祥利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平煤机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出更好的设备,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该产品早日投产,早日见到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