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瑞典发现电视塑料外壳含高水平PBDD和PBDF

瑞典发现电视塑料外壳含高水平PBDD和PBDF

2010/10/19 19:27:41
  瑞典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家用电视机的塑料外壳含有高水平的多溴代二苯并二恶英(PBDDs)及多溴代二苯并呋喃(PBDFs)。从事研究的科学家表示,人们应该对潜在暴露风险以及废弃物处理方式作出调整,并呼吁对此展开了进一步研究。瑞典优密欧大学化学系教授StaffanLundstedt表示,目前,家用电视机塑料外壳中含有的PBDF含量已接近0.59mg/g。电视机塑料外壳烧毁后,高水平含量的PBDD和PBDF容易吸附在墙上、窗户和其他物质表面。经测定,该含量是煤烟中这两种物质含量的1万倍至10万倍。但是,目前研究仍未发现为何PBDD和PBDF在释放后容易停留在空气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