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电动调节阀为长春实现节能减排约10%

电动调节阀为长春实现节能减排约10%

2010/10/20 19:09:31
     节能减排已成为世界性的话题,近日,丹麦外交部组团来到长春考察供热工程,并提出,将用电动调节阀为长春实现节能减排约10%,这对于改善长春市的空气质量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丹麦外交部国际开发援助署(简称DANIDA)与我国政府间的政府贷款项目始于1994年,该贷款致力于帮助中国在集中供热,污水 处理、垃圾焚烧、教育、医疗和小型工业项目等基础领域的建设。1994年以来,我国利用丹麦政府贷款总额约为20亿人民币,承建了50多个项目,取得了较 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长春市玉潭集中供热项目热网工程利用丹麦政府贷款1000万欧元,主要用于采购热源厂循环泵及丹佛斯变频器, 丹佛斯换热机组,热网控制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热网仿真系统,热网强度设计软件,全自动水处理设备,热网预制保温管道,电动调节阀系统及相关部件等设备。 项目是由丹佛斯牵头的数家丹麦公司联合完成的。丹佛斯公司作为总承包商,为长春市玉潭集中供热项目热网工程提供核心设备和技术,负责该项目的货物交付,并 对设备调试运行及服务进行总负责。作为全球集中供热领先企业的丹佛斯,已在华实施了14个此类集中供热项目。

    长春市玉潭集中供热项目热网工程实现了集中供热面积近650万平方米,该热网工程采用的丹佛斯换热机组,通过检测二次网供水温度和 室外温度,自动调节电动调节阀的开度,实现热力站的供热热量自动调节。热源厂及换热机组循环泵中安装的丹佛斯变频器,更大大加强了节能功效。

    丹佛斯长期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并致力于用电动调节阀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长春市玉潭集中热网工程 取代了该地区之前烟囱林立的高能耗小锅炉,此举每年将为长春市减少粉尘排放量34872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1022吨,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5 万吨,为城市减排达10%,为长春市改善环境和空气质量,并将长期为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