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门子楼宇科技赞助绿色建筑产业论坛

西门子楼宇科技赞助绿色建筑产业论坛

2010/10/20 19:16:04
     届时,作为黄金赞助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楼宇科技集团旗下的低压产品事业部、控制产品与系统事业部以及楼宇自动化事业部将联手参加此次论坛,共同展示西门子在绿色建筑领域完整并且创新的节能技术和环保理念。论坛期间,西门子相关代表将作为特邀嘉宾...

     2010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10月21日至22日在上海召开。

     届时,作为黄金赞助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楼宇科技集团旗下的低压产品事业部、控制产品与系统事业部以及楼宇自动化事业部将联手参加此次 论坛,共同展示西门子在绿色建筑领域完整并且创新的节能技术和环保理念。论坛期间,西门子相关代表将作为特邀嘉宾向来宾作精彩演讲。

     此届论坛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高层以及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共同探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之路,以期帮助推进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