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G电子拟进军美国太阳能市场

LG电子拟进军美国太阳能市场

2010/10/21 19:38:50
         简要内容:10月12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太阳能展上,LG电子隆重推出了多种新型晶硅及薄膜太阳能组件。据悉,LG电子希望通过在未来5年内向旗下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部门进行8.2亿美元的投资,来实现其全球太阳能业务在2015年获得24亿美元收益额的目标,并同时将产能提至1吉瓦以上。

        10月12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太阳能展上,LG电子隆重推出了多种新型晶硅及薄膜太阳能组件。据悉,LG电子希望通过在未来5年内向旗下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部门进行8.2亿美元的投资,来实现其全球太阳能业务在2015年获得24亿美元收益额的目标,并同时将产能提至1吉瓦以上。

LG电子北美太阳能部门副总裁杰夫·斯莱文表示,美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太阳能市场之一。LG电子对美国市场进行开发的时机十分适宜,这个市场目前对于高质、耐用、具有创新性的太阳能产品的需求量极大。

据悉,LG电子旗下采用其第二代生产技术所产出的高功率单晶组件要到2011年才会正式面市,该产品在硅片表面应用了反应性离子蚀刻技术(RIE),以统一产品表面的光滑度,从而提高光捕捉率。这已被公认为该市场的主流前沿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